我是Badawi老婆???!!!

下午四點,
濃濃睡意襲擊我.
我不想抵抗它.
於是,
我就醬 死在開者冷氣的書房里.
 
等有知覺的時候,
我發現我身在一間很豪華的建築物..
總共有一百多層樓, 嚇死人.
身上穿的是米色套裝,
後面跟的是3個kakia.
是啊…
我是老大, 有錢有kakia, 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身份,
在三秒鐘過後輸入頭腦.
我泰然地接受被給於的身份.
我, 是老大.
只不過 是某一國家的老大.
目前正前往會議室和各國領袖開會.
搭者電梯, 我微笑地領者興奮的sekia們到達6樓…
會議主席阿拉伯代表最最豪華的住所..
 
走出電梯
我們与另一人相遇.
Badawi的頭, Badawi的臉, Badawi的身體, Badawi的招牌笑容.
資料再一次輸入我的頭腦.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Badawi是馬國首相…
同時, 也是我老公…
( 天吶!! 為什麼??? ==+ )
(不過, 應該只是一個剛好長得像他的人又剛好是馬國首相啦… 因為他比Badawi高…很多~)
(決定換名叫Bawida)
他管一個國家我管一個國家? 原來如此…
身邊跟者一個女人..
我不認識她, 不過她應該是做為Badawi的partner來的.
我沒有理睬她.
殊不知,
這個女人, 在後來卻害得我好慘….
 
會議上,
我坐在某個國家的代表旁邊…
一臉長得paikia樣..
會議完畢,
如釋重擔.
和kakia們踏入電梯到6樓,
準備好好休息.
踏出電梯,
警覺空氣的異樣.
果然…
有人拿搶要掃射我們…
哇 我被掃射了~~
 
趴下, 我不知道滾去哪裡…
只知道要逃…
我和kakia們逃進一個電梯里
跑去一百多樓
心裡暗笑
這裡這麼多樓 看你們怎樣找~
哪裡知道
到達的樓層空蕩蕩的…
躲哪裡??
跑去救身樓梯, 跑去下一樓.
咦? 餐館來?
隨便啦, 有很多桌子, 應該很好躲…
趴在窗口旁, 人煙稀少的桌子旁,
計算者要回去和別人求救…
咦咦? 那個長得像paikia的臉?
咦咦咦? 原來他們要拐帶我???
這個時候…
kakia們很緊張的跟我說壞人追來了
心裡大罵雪特 幹嘛這麼快就找到我去???
忽然…
Esther的臉出現在窗口旁邊…
她站在外面作莫?
很危險捏…
Esther指指遠處.
吼~ 聰明~~
原來她的意思是要我跟她爬出窗口逃跑…
 
我努力地爬爬停停靜靜
深怕被正大聲吃喝的壞人看見.
忽然出現了很多waiterwaitress…
咦? 好像是自己人耶?
一定是Bawida派人來救我了~~
竊喜~
看見AHA蹲在一個桌子旁邊
要幫我逃跑
我很高興地跑過去
顯 餐廳里的人開始懷疑什麼了
我滾入桌子底下
睜眼,
&*(#&%@*
我滾入狼的陷阱了~~!
和我面對面的
就是要掃射我的人…
困在底下的我
被逼者要簽一份離婚書…
要不然什麼什麼什麼的…
我無奈地簽了,
然後乖乖地跟壞人走了…
AHA還跟我說他沒有辦法救我.. ==+
 
被帶入坐進一輛車子
paikia臉和掃射者都在裡面…
身上帶者手機
有credit沒expire可以撥電
我可以用它來求救
可是我沒有這麼做…
離開謎樣的建築物
車子變得很慢很casual的在駕
只要駕到100就可以追上我們
心裡期待者救兵
可是卻遲遲沒有人出來救我…
 
故事到底結局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被叫醒吃飯了
哈哈哈哈哈
啊廢小文來幫我bain
後來會怎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又是一个梦.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我是Badawi老婆???!!!

  1. weng siong says:

    哈哈哈…
    后来…还是没有人去救你~
    你突然脑袋一亮..
    想到一个好方法!你跟他们讲只要放过你,
    你就可以把他们棒得比吴尊还出名!
    (别忘了你是个星探!)
    他们开始心动,因为以lakia的身份永远不可能有酱的机会 !
    其中的一个lakia长得一脸世鸿样,
    听了更是高兴!
    就这样他们便放了你 。
    你以时速200km跑回bawida的家。。
    你一心想跟bawida再次结婚..
    但是…你一回家(皇宫)却看到…
    bawida抱着一堆女人~~~
     
    kueh..continue it.. 
     
     

  2. JoYce says:

    "其中的一个lakia长得一脸世鸿样" <<<tis very funny..hahaha
    Is tis ur real dream? COol man~ Wanna be Muslim liaw.. Siti Nurlina Kee…wakaka.

  3. audrey says:

    晓雯啊…………继续下去啦……
    看到一半半然后没有掉……
     

  4. ahkueh says:

    你心里震了一下呆呆的看着眼前的画面心痛的感觉像是要把你撕裂了。。。你想:也好,反正我们都离婚了,你(bawida)这样做让我可以对你彻底的死了心。。正当你转身要离开家时,lakia世鸿不知何时站在你前面对你说:到我的鸭店来吧!我会好好招待你哦。。。还有,进会员的话给你5折。。要不要?你就这样跟他走了从此,你就天天流连鸭店泡牛郎
     
    一天,死没良心bawida满脸胡渣跑到鸭店然后跟你说他的钱和皇宫都被那堆女人骗走了他到现在才发现,原来他是爱你的要你跟他一起生活接着你也发现你其实还是很爱很爱他最后你们终于又在一起了。
     
    -end-

  5. JoYce says:

    WAHAHAHA. after 3 yrs read tis blog again still will laugh out loud, way too funny!

Leave a comment